柴柴

堂本家業餘飯的腦洞地.....

 

我的暑假日記 1

大手前輩告訴我寫文其實就是的一種自我滿足

飯了KK多年也看了不少前輩的大作自認沒有寫作的天分,但是跟小夥伴們聊天提到KK退休後的生活,一句【退休不當愛豆要做什麼呢?他們要不要考慮到奈良的鄉間開間餃子店呢?】玩笑地回應著....

我就不禁腦洞大開......所以我決定也來自我滿足一下,完全是自娛之作...求不打臉>A<


※KK同人,一切內容與實際人物無關。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

主要假想堂本FTR退休後的生活,小朋友視角描寫有賣萌嫌疑,文風傻白甜,若嫌棄此題材或厭煩直白文字或非正經風格,也請左轉離開。


【我的暑假日記】1


8月X日


暑假終於開始了,今年跟著爸爸媽媽回奈良的外婆家過暑假,外婆家在寧靜的奈良町舊街區,附近一定有很多地方可以探險,好期待這個暑假唷~

阿~媽媽說再不睡就要沒收我的F1小車車了>A<!!明天要早早出發去奈良啦~晚安


8月X日


今天終於到外婆家了!跟婆婆打完招呼,吃完點心,我就像F1賽車不知道幾千傳轉的引擎一樣,咿~~~~~~~的沖出去探險啦!!! 

外婆家附近有大佛還有很多鹿,看到好多人在餵鹿覺得好好玩唷….可是摸摸空空的口袋,只好在旁邊帶著渴望的眼神看著攤販阿姨還有鹿發呆……就在我快哭的時候,有個眼睛圓圓,臉也圓圓,戴著圓圓的黑框眼鏡和圓圓的帽子感覺很おしゃれ的爺爺走了過來,跟攤販阿姨買了一大疊地鹿仙貝,然後笑眯眯地用溫柔的語氣問我「要不要跟我一起餵鹿呀?」

突然覺得這個臉圓圓的爺爺好像天使阿!! 

媽媽!! 媽媽我看到天使了!!! 


  9
评论
热度(9)

© 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