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

堂本家業餘飯的腦洞地.....

 

我的暑假日記 4

※KK同人,一切內容與實際人物無關。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

主要假想堂本FTR退休後的生活,小朋友視角描寫有賣萌嫌疑,文風傻白甜,若嫌棄此題材或厭煩直白文字或非正經風格,也請左轉離開。

 

KK【我的暑假日記】4


8月X日


今天一樣要去解救對面的天使爺爺,因為最近因為屁屁一直還沒完全好,馬馬只准我在這條街上玩,所以我都會在早上剛開店人比較少的時候去找天使爺爺,然後嘗試告訴他運動服爺爺的真面目。

可是天使爺爺每次走到哪,運動服爺爺就跟到哪我根本就沒機會=A=。

我有一次偷聽到天使爺爺小聲地跟運動服爺爺無奈的抱怨:「沒有我你什麼都做不好嗎?不就是衣服勾到而已…...」

看吧~我就知道運動服爺爺人不是很好,什麼事都要使喚天使爺爺>A<

天使爺爺,你再忍耐一下,我一定會找機會救你的!!

天使爺爺自從知道我是對門家小朋友之後,對我就更親切了~

每次去找他都有可樂餅或是煎餃可以吃,而且沒有客人的時候,天使爺爺都會坐下來陪我一起吃,看著天使爺爺吃東西我也覺得東西變得好好吃唷~

我最愛天使爺爺了! 誒~?!我是找天使爺爺要幹嘛呀? 算了,吃完東西我再想想我的目的是什麼好了。


  9
评论
热度(9)

© 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