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

堂本家業餘飯的腦洞地.....

 

朝剛花與向光草物語

※KK同人,一切內容與實際人物無關。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


※請暫時當個小短篇看待,若有觀眾送梗可能會有延伸,老樣子寫了雙視角。



廢話不多說 Let's go




向光草篇


大家好~我是向光草Tsuyoshi

身為向光草,我最喜歡陽光了,所以店主人會特別把我移到窗台上,讓我愜意地曬太陽,這塊純白新建的窗臺就是我的天堂。

可是今天店主把我端出去的時候,竟然有一盆花佔了我常常曬太陽的位置,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 這真是太讓人生氣了,身為地盤老大,我一定要讓對方看看我的厲害,叫那朵花讓位置出來!

等主人一把我放定,我就立馬轉過去跟那朵背對著我的花說:「哎~你是新來的吧?這裡一直都是我的位置,你可以去旁邊嗎?」那朵花聽到我的聲音,慢慢地轉了過來,雖然沒有太多葉子,但是略帶黃金色花瓣倒是蠻漂亮的,隨風飄動的花瓣就像我平常很喜歡的陽光一樣…..

誒~~~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嗎???我要怎麼辦!!我的天啊~她真的長得好可愛!

趕快用左右的枝葉撸一撸頭頂的亂草,立刻改口說:「但是,你喜歡的話也可以一直待在那裏唷!」還附上我最帥氣可愛的微笑一枚

那朵金黃色的花對著我慢慢地露出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時,我心裡忍不住的想,這是我的春天要到了嗎? 我開心還不到一秒,那朵花用略帶低沉的聲音對我開心地說謝謝,而且還莫名的有點羞澀。

靠!!! 長的怎麼漂亮竟然是個男的,詐欺阿~這完全是詐欺阿!!

我全身上下的葉子一秒就全焉了

店主你太壞了…..幫我找個伴是很好,長得漂亮的花我也很喜歡……但是,就不能給我個可愛的女孩子嗎?



朝剛花篇


大家好~我是Kochan,不要問我是什麼花,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雖然我葉子不多但是我很篤定我有一頭金黃色的花瓣。

今天花店主人看我長得不錯,就給了我新盆栽,還把我移到我一直很想去的白色窗台的位置,為什麼我一直很想去那個白色窗台呢?

因為我每天都會看到一盆葉子長的很漂亮又茂盛的香草在那邊曬太陽,特別是店主每次一幫那盆香草澆完水,他的嫩嫩的葉片在陽光下滴著水,亮晶晶的樣子,就讓我好想去碰碰他的葉子喔。有時候只要有風從白色窗台那邊吹來,我都可以聞到那盆香草香香甜甜的味道,可惜我不能動,要不然真想直接湊過去。

今天一早店主把我移到白色窗台那邊,我真的超級興奮的,因為我終於可以近距離的,跟那盆我看了很久的香草一起曬太陽了! 

阿~店主要把他放在我旁邊了!! 怎麼辦? 我還沒準備好,總之先背對他,順一順我的頭上的花瓣吧,一定要用最好的一面跟他打招呼。

聽到他有點不太開心的說我占了他的位置,我有點緊張的趕快轉過去想解釋我不是故意的,可是他卻突然說如果我喜歡也可以一直待在這個位置,還用很可愛的微笑看著我,阿……好可愛的香草喔…..我忍不住有點害羞的笑了

突然覺得我的春天好像來了,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跟他道謝,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有點焉了,不過那樣有點嬌弱的姿態也好可愛阿……..

我有點緊張的用我的葉子戳戳他的,因為太開心,我伸出葉子的時候還有點微微地顫抖,不過他好像被什麼事情打擊到了,似乎沒有注意我的緊張,他只是有點無力的回我:「幹嘛啦…」,阿…..軟呼呼的聲音也超級可愛的

我小心翼翼地跟他說:「你好,我叫Kochan,你叫什麼名字啊? 是什麼草呢?」

他有點心不在焉的跟我回他叫Tsuyoshi,是一株向光草。

聽到他的回答我瞬間就感覺到了命運的安排,我就叫Kochan,那他是向著我的草阿,這不就是我的命中注定嗎?

嗯~我決定了~我的學名就是朝剛花了,以後我要天天看著Tsuyoshi,開始寫我的向光草Tsuyo的觀察日記,我不是癡漢喔,只是我真的注意這株草很久了,雖然今天是我第一天跟他說話,但是我其實一直對Tsuyo很有好感,今天這麼近距離的跟他說話發現他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他喔~怎麼辦? 

不想跟Tsuyo分開,要怎麼樣才能讓店主覺得我們是一組不拆賣的呢?

阿~我想到了!

之後偷偷找機會故意滾下窗台好了,雖然可能會受傷有點痛,但是我的盆栽如果碎了的話,說不定店主就會把我放到Tsuyo的盆栽裡了,因為我知道最近店裡其實很缺盆栽…..嘻嘻嘻

我不是癡漢喔,真的絕對不是癡漢喔…….





#應觀眾要求想要看到癡漢盆景,所以朝剛花有點在犯花癡,還請大家見諒。

Kochan永遠是有著優雅微笑跟溫柔氣質的王子,絕對不是什麼變態癡漢!(默念100遍)


  30 6
评论(6)
热度(30)

© 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