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

堂本家業餘飯的腦洞地.....

 

土豪來店

※KK同人,一切內容與實際人物無關。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


※本文天然霸道土豪x高冷連載作家小段子一枚>>>大王的墨鏡樣超帥,但是,在我眼中是帥到讓我想笑的土豪範(不要打我....個人觀感) 



廢話不多說 Let's go




今天店裡來了組有點奇怪的客人,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幫客人報警,是事情是這樣的…..


兩位客人身型差不多,但是很明顯的穿衣品味不在同個水準上,戴著貝雷帽,胸前口袋還掛著黑框眼鏡的客人,明顯就是比較有Sense的那一個,另一位整套的白西裝還戴了副特大的墨鏡,雖然感覺的出顏值也是頗高的一位,可是這樣的穿搭,只會讓人想喊「我天啊~哪來的霸道土豪啊?」

這樣的組合很難不讓人側目,而且怎麼看都覺得,穿著白西裝戴墨鏡的客人在騷擾另一位帶著貝雷帽的客人。


這位戴著土豪氣息的客人從進店就一直貼在貝雷帽先生的身後,人家在看衣服,他像掃瞄機一樣盯著人看,只差沒上手了。但是兩人似乎又認識,我們也不好有什麼動作,而且一進門貝雷帽先生就有表示自己隨意看看,不希望我們跟著介紹,所以我們只好在這兩位客人的附近走動,試圖釐清那位戴著墨鏡的暴發戶是不是有什麼不軌的意圖


斷斷續續可以聽到一些他們的對話…


「有空嗎? 一起去喝杯咖啡吧」土豪先生勾著嘴角問貝雷帽先生


「不用了,謝謝」感覺貝雷帽先生有點困擾


所以這是在搭訕?


「喜歡什麼都包下來,我的卡隨便刷」接著我們又聽到土豪先生的豪語


身為精品業的櫃員聽到客人說這樣的話,應該是要跪下來感謝客戶,拯救我們於業績的水深火熱之中,但是今天這組客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開心,因為我們比較擔心這是不是意圖誘拐,還是騷擾事件什麼的


阿….土豪先生被貝雷帽先生嫌棄的看一眼

阿….土豪先生被貝雷帽先生無視了


「還是想坐法拉利去兜風? 我車就停外面,你想開的話也可以喔」


果然是土豪,開的是法拉利,還能讓人隨便開,看來土豪先生再接再厲想引起貝雷帽先生的興趣。


「堂本社長,我不喜歡坐很快的車,也不喜歡開快車,所以我對法拉利沒興趣。我跟您提過很多次了,因為曾經受貴社的總編輯的照顧,所以這次才在貴雜誌做特別連載,關於連載的事情,我跟貴社負責的編輯談就可以了,我想我們之間應該不需要有其他交集吧….」貝雷帽先生很禮貌的回答


喔…看來兩人應該是認識的…那應該不是什麼騷擾事件了

但是土豪先生的下一句話,讓我們非常有幫貝雷帽先生報警的衝動


「剛君~你買內褲吧! 買內褲! 我付錢」


這什麼神展開?!

剛不是才在約人家喝咖啡?

怎麼一下就要人家買內褲啊?你是知道人家缺內褲?還是你想看人家穿呀!?

重點是我們這櫃不賣內褲啊!!


啊…貝雷帽先生頭也不回的把土豪先生扔店裡大步走出去了

啊…土豪先生也急忙跟出去了


好吧…看來不是什麼誘拐事件,是標準的X騷擾情節…

等等!!既然是認識的,那說好的卡隨便刷呢!

兩位留步啊!今天我們還沒開市啊!!

我們除了內褲以外還是有賣別的阿….





#以上是悼念被剪掉的內褲repo,三浦P你很不上道啊~這段怎麼可以不放出來跟我們分享呢!到現在我還是很在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會讓大爺追著二爺買內褲?!希望以後會有未公開解答我的疑惑

  27 5
评论(5)
热度(27)

© 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