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

堂本家業餘飯的腦洞地.....

 

我的暑假日記 店休日篇-T side

※KK同人,主要假想堂本FTR退休後的生活,一切內容與實際人物無關。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


※自各種消息連番轟炸後,已經完全是一隻廢貓妖了,特別是最近簡直是被掐著嘴塞官方狗糧,沒有動力生文,感謝大家沒有取關我,難得來了點靈感,稍微填一下這個被我遺棄有點久的坑,忘記設定或是新來的朋友,歡迎走以下連結來回憶一下之前的故事唷!

我的暑假日記 1

我的暑假日記 2

我的暑假日記 3

我的暑假日記 4

天使爺爺的番外篇 (410小天使賀文第一彈)

我的暑假日記-運動服爺爺的番外篇 (410小天使賀文第二彈)

我的暑假日記 【特別番外-因為愛你】

我的暑假日記【特別番外-守護回憶】

我的暑假日記 5




今天是店休日,清晨看著天氣不錯,決定趁早上太陽不烈的時候,去附近的河邊釣魚,以為另一個老爺爺應該想在家看F1,但是他卻抓了本書表示也要一起去,最近另一位老爺爺又開始變得有點黏人了呢。正想說慢慢散步過去,他拿著車鑰匙出來表示好久沒開車,想順便兜兜風。


到了溪畔附近停好了車,他拿著折椅,我拿著釣具,慢慢地走向每次釣魚的老地方,今天有點熱,還好記得戴了帽子,一邊走轉頭瞥一眼另一個老爺爺,皺著眉頭臉上寫著這種天氣待在室內在是最健康的,但是還是跟著來釣魚。

這點真的跟年輕時一點真的一點都沒變,看著這樣的他,我的嘴角就不知為何就不自覺的往上翹...


坐定位子,剛架好魚竿,左邊一隻釣竿就擠進我的視野裡,在那晃呀晃的。

這傢伙….現在連句付けて都不說了,撒嬌的方式真是越來越任性了,以前還讓女Staff幫他裝餌,都忍不住的吐槽他連魚餌都不想裝,到底是來幹嘛的?

王樣釣魚嗎?

但是這麼多年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會一言不發直接幫國王裝魚餌的人,最後還是只有我了呀…

雖然曾經跟拓郎桑說希望有個奥さん可以管管這個愛撒嬌又任性的旦那,但其實心裡壓著沒說的話是,如果那個奥さん一直都沒出現的話…這樣幫他一輩子裝魚餌其實也很好的。


今天老位子的感覺不是很順,跟旁邊那位攤在折椅上感覺快睡著的老爺爺表示想換個位置,老爺爺表示懶得搬位置想留在原地,提醒他不要真的睡著了,就自己帶著釣具去上面一點的地方接著釣了。


果然換個位子就開始釣到魚了,看了看頭頂的太陽似乎有點烈,想說還是早點回去休息睡個午覺吧。

走回老位子,發現另一個老爺爺竟然用書蓋著臉睡著了,叫醒他說要回家了,看他收東西的動作比平時起床還遲緩,仔細看一下平時不怎麼會臉紅的人,臉上有點不自然的泛紅,才發現這傢伙大概是被曬得有點中暑了吧!! 

趕緊就把還在呆滯著收東西的老爺爺拉到樹蔭的草地下,要他先躺平休息,他還呆呆地問我為什麼? 

「我說,你都有點快中暑了,趕快給我躺下!人明明不舒服怎麼都不說呢?」 

「我以為我是沒睡飽才頭暈…」  

這個笨蛋… 

「趕快給我躺下」

走到溪邊沾溼毛巾,再回來樹下的草地,那個老爺爺還一臉猶豫的杵在哪裡,真是受不了他…

有點無奈的看了他一眼,認命的坐下來拍拍自己的大腿,本來還像銅像的老爺爺終於願意躺下來休息了。故意的把濕毛巾拍在他臉上,很滿意的聽到一聲微弱哀號,還有一句小聲的「ごめん…」

「想睡了幹嘛不跟我說一聲先回去呢? 都是老爺爺了就不要勉強自己」有點被氣笑的問他

「怕你不見嘛…」躺在大腿上的老爺爺貓疑似撒嬌的說

「會迷路不見的人是你吧?!都搬來這那麼久了還會迷路…..是不是認不得回家的路,所以才沒先跑回家看F1呀?」一邊撸著他頭頂的貓毛笑著吐槽他

「留下來還不是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

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覺得這個有點彆扭又溫柔的傢伙真可愛,最近這麼反常,大概是因為季節轉換的時期,又在擔心我的膝蓋了吧…

最近需要出門的事情,他都自己默默處裡掉了,每次要出門他總是可以找到正當理由跟著,家裡從沒斷過的膝蓋保健品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買的,從不以言語表示關心,而是用行動給予的體貼真是從來都沒變過。

忍不住低聲罵了句「笨蛋….」

「幹嘛罵我笨蛋阿!?」笨蛋在抗議還一副爬起來要理論的樣子,馬上用手隔著額頭上的毛巾,施了點力把他壓回腿上躺著,直接低頭吻住笨蛋沒來得及說出口的抗議,離開唇畔時輕聲告訴自己腿上溫柔又可愛的笨蛋

「我知道了,都知道,謝謝….你再休息一下,我們就回家吧…」



一起回家吧…回那個一直有個溫柔笨蛋守護我的家








寫這篇文的時候腦袋想的都是剛先生的這個眼神




  34 4
评论(4)
热度(34)

© 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