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

堂本家業餘飯的腦洞地.....

 

我的暑假日記 2

※KK同人,一切內容與實際人物無關。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

主要假想堂本FTR退休後的生活,小朋友視角描寫有賣萌嫌疑,文風傻白甜,若嫌棄此題材或厭煩直白文字或非正經風格,也請左轉離開。


我的暑假日記 2


8月X日

今天被禁足了….TAT

因為昨天鹿啃了我的屁屁一口,馬馬說今天不可以再出去野了。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陷害的,因為跟天使爺爺一起餵鹿的時候,鹿鹿們都很乖呀~

可是,為什麼那個當那個穿著黑色大佛運動服、戴著地味帽子的爺爺過來跟天使爺爺講話的時候,鹿就咬我了呢??

哼~一定是那個運動服爺爺忌妒天使爺爺對我那麼好,才指使鹿鹿來咬我的!! 

我對大佛發誓,我真的有瞄到運動服爺爺拍了一下那隻我在餵的鹿鹿!!

唉呦~我的屁屁好痛唷…下次看到天使爺爺我要一定跟他告狀!!


8月X日

媽媽說今天也只能在外婆家前面的這條街玩耍,因為屁屁還沒完全好,無聊的我就開始看看外婆的鄰居家都是什麼樣子。

嗯~~~好香唷~這是什麼味道?? 哇! 原來外婆家的對面是一家小小的食堂。

嗯~叫甚麼名字呀??我抬頭看著上面的字試著讀出來….

つ~~よ~~し~~の~~コ〰ロ~~ケ?

つよしのコロケ?嗯…怎麼覺得好像在哪裡有聽過,

阿~那不是重點~哇~是炸可樂餅耶!! 

看了看外賣的小窗口有個忙碌的身影,哎~~那個不是給我鹿仙貝的天使爺爺嗎??

圓圓的臉圓圓的眼睛帶著親切的微笑,阿~~~果然是天使爺爺呀! 

太好了!我要去找天使爺爺告狀!!

不過我應該要先去跟媽媽說我要去吃對面的可樂餅。


  15
评论
热度(15)

© 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