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

堂本家業餘飯的腦洞地.....

 

我的暑假日記 3

※KK同人,一切內容與實際人物無關。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

主要假想堂本FTR退休後的生活,小朋友視角描寫有賣萌嫌疑,文風傻白甜,若嫌棄此題材或厭煩直白文字或非正經風格,也請左轉離開。


KK【我的暑假日記】3


8月X日

今天媽媽終於帶我去吃天使爺爺家的炸可樂餅,本來想順邊跟天使爺爺告狀的,但是一走進店鋪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因為,站在天使爺爺身旁,綁著白色頭巾,穿著地味的黑色運動服,就是那個忌妒我的運動服爺爺啊!!!! 

跟著媽媽一起去找天使爺爺點餐,可能是我欲言又止的眼神讓天使爺爺注意到我就是那個之前跟他一起餵鹿鹿的小朋友,天使爺爺就親切的過來摸摸我的頭說:「你就是那個很喜歡餵鹿鹿的小朋友,對吧?」

天使爺爺圓圓的眼睛看著我一副便祕的表情,以為我不喜歡炸可樂餅,他就蹲在我面前說:「雖然我這邊是賣炸可樂餅,可是我們的煎餃也很好吃唷~你想吃嗎??」

我當時天人交戰很想告狀,可是,從天使爺爺圓圓的腦袋和捲捲銀白色的頭髮後面,我隱約看到有一雙彷彿帶著死光的眼睛在盯著我看,我就很緊張地回「好~好啊~我也...我也...很喜歡煎餃喔…」真是太傷尊嚴了!長那麼大我哪裡結巴過......

但是當天使爺爺轉過去跟之後那個運動服爺爺講話的時候,我好像看到運動服爺爺的嘴角竟然有了微笑了!?

我用力的揉揉我的眼睛,再看一次那個運動服爺爺又變回討債臉繼續他的工作了大佛呀~我剛剛看到的都是幻覺嗎??

天使爺爺~~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告訴你,其實你身邊那個運動服爺爺是個大魔頭....

你放心! 下次我會等大魔頭運動服爺爺不在的時候去解救你的!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享用我的可樂餅還有煎餃~~恩~好好吃唷!


  13 2
评论(2)
热度(13)

© 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